化悲憤為力量 - 挫折中領悟到 "家之所在 心之所向" 的可貴
圖.文/刺客魂編輯部 2021-01-14

2019年,是最難忘的一年,上半年飽受肝癌折磨的父親離開了我,下半年解散了自己的小家庭,365天的日子 , 我失去了我的至親 , 也失去了自我價值,雖然經歷了人生最大的轉折點,換來了內心最大的勇氣 , 將所有的失去 , 轉便成最大的進步力量。

 

31歲的我,忽然有了想紋身的想法,我不反感紋身,反而很欣賞,因為我覺得紋身是一種藝術,不是為了炫耀什麼,在這個年紀去紋身也正好合適,畢竟思想方面有了自己的見解,各方面也能對自己負責。剛好在一位朋友的介紹下,認識了一位紋身老師,大家都喊他“強哥”,經過和強哥的一番交流,知道強哥在武漢有一家店,叫“鐵木針刺青”,約好跟強哥的見面時間,毅然來到了武漢和強哥見面,強哥是個很隨和的老大哥,我們也很談的來,在交流中,我把自己近期的一些經歷告訴了他,同時知道強哥也是一個經歷過很多事的人,後來看了強哥的紋身作品,確實是一位優秀的紋身老師,果斷下定決心找強哥紋。

 

強哥說紋身需要紋的有意義,然後就有了我現在手上的這副作品,手臂上面是從小把我帶大的爺爺,我把他們紋在身上以此留念。

 

作品來源:中國鐵木針刺青